Wednesday, 13 October 2010

My Feelings.

S.H.E - 少了一个人

朋友聚会 吵闹的快乐
在她们离开以后 变稀薄
走路回家 回像山洞的窝
突然渴望有人 能来接我

泡著热水在浴室 赖著
思念却也被滚烫 冒烟了
最后的简讯 看到能背了
多久没有再联络 一想还是痛

少了一个人 宠爱我
朋友的爱 成分就是不同
最难过 是笑著面对 被羡慕自由
练很久的成熟 也快遮掩不住 寂寞

妈妈在电话里挂 念我
上次欲言又止她 还记得
喜欢装没事 其实最累了
但我清楚很多事 哭了也没用

少了一个人 拥抱我
那种拥抱 能够忘了所有
两个人 就算下雪后 赤脚逆著风
也不觉得冰冻 还笑得比阳光 炽热

少了一个人 懂得我
能够体会 我倔强又脆弱
不记仇 温柔原谅我 情绪太波动
用泪光舍不得 融化我累积的 寂寞

很固执 无条件爱 我从来没变过
在大吵的时候 会抱著我沉默 不动

No comments: